绘本推荐:《戴帽子的猫》

2014年10月24日17:2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帽子的猫戴帽子的猫

  《戴帽子的猫》

  The Catin the Hat

  外面下着瓢泼大雨,妈妈有事外出,被迫窝在家里的康拉德和小妹妹塞丽正在发愁如何才能捱过无聊的一天,就在此时,外面传来敲门声。两个小家伙开门后大吃一惊,访客竟然是——一只戴帽子的猫!

  作者简介:苏斯博士(Dr.Seuss)

  二十世纪最卓越的儿童文学家、教育学家。一生创作的48种精彩教育绘本成为西方家喻户晓的著名早期教育作品,全球销量2.5亿册,曾获美国图画书最高荣誉凯迪克大奖和普利策特殊贡献奖,两次获奥斯卡金像奖和艾美奖,美国教育部指定的儿童重要阅读辅导读物。另有苏斯婴童生活中心。

文章关键词: 绘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