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推荐:《ABC之书》

2014年11月01日07:1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BC之书ABC之书

   内容介绍:

  这是国际安徒生奖得主、著名绘本大师安野光雅的无字绘本。荣获英国凯特?格林纳威奖等。是安野光雅最满意的作品。是以26个英文字母为主题的无字书绘本。

  绘制而成的26个英文字母类似木纹的效果,每一张图周围的装饰图里都隐藏着以同一英文字母开头的动植物。充满了观察和寻找的乐趣。

  作者简介:

  安野光雅:画家、绘本作家、随笔作家。

  从小时候起,他就梦想成为一个画家。后来,他辞去小学老师的工作,开始进行书籍设计。在松居直先生的鼓励下,他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绘本《奇妙国》,从此便活跃于写作、绘画、书籍设计领域。安野光雅在文学和数学方面都有很深的造诣,出版了很多新颖、别致,富有创造力的绘本。

文章关键词: 绘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