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教育的“对症下药”

2014年11月14日09:5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少儿英语教育的“对症下药”少儿英语[微博]教育的“对症下药”

  “2014年亚洲教育论坛”于11月01日—11月02日在中国成都举行,亚洲教育论坛始终致力于提升亚洲教育水平。今年是亚洲教育论坛 开办的第十一个年头,现如今该论坛已成为每年亚洲教育界合作交流的盛会。

  那么,“教育改革”我们该如何破译?长久以来我们都是被于打造“学中学”的死循环中。近期和几位小学一年级的家长[微博]闲谈中了解到,所谓的“减负”好像越减越重。一位家长说,学校每个单元都要测验,简直天天就在考试,老师讲的还很快,回家我不给孩子讲,孩子都学不过来。其实,家长们也很心疼,如此小的孩子每天这么辛苦,周末还要上各种补习班,但是迫于“无奈”也要让孩子这么累下去。看着这么小的孩子如此辛苦,真的是很心疼也很无奈。

  都说童年是美好的,童年的欢乐的,可现在的孩子都被埋在了学习里。增长知识,不仅局限于学习书本上的“文字”。更重要的在生活中体验、感受中学习,同样在游戏中也可以学习知识,领悟道理。“生活即教育”,教育的根本意义是生活之变化。生活无时不变即生活无时不含有教育的意义。生活与教育是一回事,是同一个过程,教育不能脱离生活,教育要通过生活来进行。无论教育的内容还是教育的方法,都应该符合生活的需要。

  学与玩的完美融合,才是孩子最需要的教育方式。孩子缺少的不是一个新的补习班,知识家长的时间,一个可以和他们一起玩一起学的时间。所以有时间多带着孩子出去玩玩,参加一些生动的课堂,体验一些真实的活动,让孩子从互动中学习知识。

  由贝乐学科英语[微博]主办的“感恩‘丰收’大作战”活动将于11月22日下午展开,据了解,这是一个学与玩的生动课堂,在玩中学习,不仅可以让孩子开心玩游戏,还能在游戏中学习知识。据在贝乐学科英语上过课的家长反应孩子在贝乐学习了一段时间后,性格开朗了许多,不仅变得活泼,英语水平也日益见长,不仅仅是书本知识,跟外教的互动中还锻炼了口语。

  贝乐学科英语每个月都会举办大大小小的活动,每次活动都是一场Happy Party!参与活动的孩子与家长都非常开心。有时间不妨多带孩子参与一些课余活动,参加一场又玩又学的活动吧!

文章关键词: 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