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新词:“求赞帖”英文怎么说(图)

2015年01月26日07:36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求赞帖”英文怎么说“求赞帖”英文怎么说

  刷微博的时候点开一篇长帖,满屏都是萌萌的小动物,你忍不住点了个赞,往下看却莫名其妙出现一个app的广告,这样的事情你一定遇到过。这种伪装成有趣内容以求用户点赞的广告帖就叫“likebait(求赞帖)”。

  Likebait, or like-bait, is web content which is specifically intended to make Facebook users click the 'Like' button associated with it providing content of any value。

  求赞帖指专门设计用来让Facebook用户点赞的网页内容,其本身无任何实际价值。

  Bait是“诱饵”的意思,类似的用法还有clickbait,即骗取点击量的内容;sharebait,即骗取分享的内容。这些baits多指能带来广告盈利的内容。

  例句:

  Be aware of those likebait ads on Facebook. 小心Facebook上那些伪装成求赞帖的广告。

  (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 祝兴媛)

 

文章关键词: 英语新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