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推荐:《小恩的秘密花园》附内页展示

2015年03月10日11:1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恩的秘密花园》 《小恩的秘密花园》
《小恩的秘密花园》 《小恩的秘密花园》
《小恩的秘密花园》 《小恩的秘密花园》

  内容简介:本书除了以一封封信件来体现故事的独特结构之外,不可不谈到的是让我们沉浸其中、回味无尽的美丽图画!如同书名,在《小恩的秘密花园》中似乎还隐藏着另一个秘密,那就是:本书的画¬面,这样自然,如风吹过,时而清冽、时而温暖、时而柔弱,却无一不在深深地打动着我们的眼睛,直至心灵?也让我们从头到尾地在视觉的舒缓美妙中感受着希望和生命的力量!

  毫无疑问的,故事开始的时候,世界是阴沉的,伤感的。小恩的爸爸失业了,家里也没有了其他的经济来源,她,必须离开快乐的家,离开亲爱的奶奶、爸爸和妈妈,前往舅舅居住的陌生的城市。可是,即便是在诉说着这样的一种景况,我依然从小恩的书信里读出了一种阳光味道,淡淡的,却是确凿无疑的。

  《小恩的秘密花园》的文字表述是以书信的形式完成的。写给舅舅,写给奶奶、爸爸和妈妈。可以说,书信也是小恩的一个“秘密花园”。不只是因为书信这种载体的秘密性,更因为小恩的书信所传递的爱和精神,也如一座美丽的花园一样鲜花开放,阳光徜徉。

 

文章关键词: 绘本秘密花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