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礼仪之邦,“客套话”不只是寒暄语,有时更是一种礼貌的象征。家里来客时常说的客套话英语怎么表达?
1. I'm really glad that you could come。
你能来真是太好了。
2. Please make yourself at home。
在我这儿别见外。
3. Please help yourself。
请随意~
4. Be my guest。
请便,别客气。
5. We are all friends – please don't stand on ceremony。
大家都是朋友,请别见外。
6.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你想喝点儿什么?
7. Do you want some cookies?
想吃点饼干吗?
8. Would you like a second helping?
要再多来点儿吗?
9. Have some more, please。
请再多吃点。
10. Must you leave so soon?
一定得这么早就走吗?
11. Excuse me for a moment。
失陪一会儿。
本文选自ddfffff_63244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