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学科英语跳蚤市场火爆开市(图)

2015年05月25日17:3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5月23日上午,由贝乐学科英语[微博]主办的全英文跳蚤市场在兴隆公园火爆开市,近30个家庭参与了当天的活动。孩子们带着自己点闲置物品自设摊点,吸引了不少公园游客来“淘宝”,现场相当之热闹,赶紧来瞧瞧吧!

图1图1

  在活动现场有几十个小摊位,孩子们售卖的都是自己的闲置书籍和玩具等,为了吸引更多买家,一些孩子们在宣传上也是下足了功夫,有吆喝叫卖的,有拿着物品寻找目标客户“上门”推销的,还有抱着商品“游街”的,孩子们像模像样地招揽客户,讨价还价,不亦乐乎!

图2图2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天的跳蚤市场所使用的货币都是“贝乐币”,所有物品的定价都由孩子和家长[微博]自行决定,从销售到成交,都由孩子自己主导,贝乐学科英语的中外教老师们在旁协助。

  所谓“贝乐币”,这是一种只在贝乐学科英语平时的课堂中所流通的货币,孩子们通过回答问题和做游戏等就能从老师处获得,积攒到一定数额后,便可用贝乐币换取等额的礼品。

图3图3

  两个小时的活动一晃即过,孩子们亦一个个赚得盆满钵满。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跳蚤市场“练摊”并不是为了让孩子在这里挣多少钱,而是让孩子们懂得家长挣钱的艰辛,同时全英文的交易市场也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口语能力,更重要的是在买卖交易的角色体验中孩子们能够学习到沟通和诚信,还能培养经济意识和理财意识。

图4图4

 

文章关键词: 英语贝乐跳蚤市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