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做好4点为孩子创造英语学习环境(图)

2015年05月22日10:2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家长如何为孩子创造英语学习的环境(图)家长[微博]如何为孩子创造英语学习的环境(图)

  现在家长们越来越注重孩子的英语能力,那么在少儿英语[微博]教育过程中,如何为孩子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呢?这里小编给各位爸妈提供一些亲子英语教育小方法:

  1.看到什么,说什么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以看到什么,就让孩子说什么,例如看到桌子,就教孩子说table;看到面包,就教孩子说bread。这样日积月累,孩子就可以学会很多英语单词。

  2.利用生活场景来学习

  学了一定量的单词过后,就可教孩子练习对话了!你可利用生活中的不同场景,来和孩子一起练习会话。

  如在吃饭的时候,就可对孩子说: The dinner is ready. Are you hungry?让孩子回答。你还可以指着桌上的菜,问孩子: Do you like fish? 或Which one do you likebest? 孩子可能回答不出来菜名,没有关系,你可以让他用中文来表达。例如: I like番茄炒蛋。鼓励孩子随时随地练习说英语。

  3.听英语童谣和歌曲,边唱边学

  让孩子学唱英语童谣和歌曲,通过音韵能让孩子加强对英文单词的认识以及运用,掌握牢固的英语能力。

  4.看原版动画片学英语

  可以和孩子一起看一些英文的动画片,因为动画片的发音是清晰的,而且夸张的,适合练听力和模仿语音,更能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

本文选自无无无_89810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文章关键词: 英语环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