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油精版绿巨人:用小杂物做出超级英雄(双语)

2015年08月06日11:4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Nguyen Nguyen
CAPTAIN VIETNAM CAPTAIN VIETNAM
SPIDERMAN SPIDERMAN
IRONMAN IRONMAN
THOR THOR
HULK HULK

  Nguyen Quang Huy, a 25 years-old freelance artist from Vietnam, is also a big fan of super heroes. This is a small project of his where he draw super heroes by hand and combine them with regular objects。阮光辉是一位来自越南的25岁的自由艺术家,他还是一位喜欢超级英雄的头号粉丝。他画出了一组作品,将手绘的超级英雄与日常的生活用品相互融合。

  it reads on his own website:"I am still working on it and I want to create more and more characters. I hope you like it and I appreciate your comments."在他自己的官网上,他这样写道:“我还在不断创作中,希望能画出更多的英雄形象。希望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你们都来发表评论。”

  1.CAPTAIN VIETNAM:Balsam “Golden star”越南版美国队长与“金星”牌香脂

  2.SPIDERMAN:Litchi蜘蛛侠与荔枝

  3.IRONMAN:lighter钢铁侠与打火机

  4.THOR:match box雷神与火柴盒

  5.THE HULK:Medicated Oil绿巨人[微博]与风油精

(来源:沪江英语)

文章关键词: 双语超级英雄风油精绿巨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