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学科英语直击美国暑期(组图)

2015年08月12日13:0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转眼暑假过大半,你还在为假期什么都没做而后悔吗?你还在为把暑假奉献给游戏而懊恼吗?或者,更闹心的是你出去游玩,看到的却是拥挤的人群,体会的是堵在人群中无奈的假期心情?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更加快乐有意义的暑期,为这个暑期特意量身定做的——贝乐学科英语[微博]足不出户游美国主题嘉年华活动惊喜来袭!

  想不想一天体会多种美国风情?在这里,不仅有以“粗狂实在”著名的美国美食、明星范儿的洛杉矶、文艺范儿的西雅图、优雅范儿的旧金山为主题的游戏,还有以激情的拉斯维加斯、热情的夏威夷、古老之都费城、时尚之都纽约、海边天堂迈阿密纽、名校集聚的大学城等等为主题的游戏,不管你是喜欢文艺的还是喜欢起来high的,通通尽在贝乐学科英语的美国假期!游戏充满乐趣和知识,挑战需要勇气和智慧,只要你够胆,游戏关卡等你来闯!

图片1贝乐学科英语直击美国暑期

  小a今年10岁,回忆起自己每年的暑假:“一到暑假就是安静的待在家里,不然就是沉迷于各种电子产品,还有偶尔和父母出来漫步在家周围的小草地。暑假就在无聊的打发时间中流逝。”开学后,看到其他同学在暑假里的所学所得与所玩,这让小小年纪的小a既感到懊恼,也激励他暑期一定不要浪费时间。

  今年暑假,没有枯燥无聊,没有人群拥挤,有的是贝乐学科英语组织的很多丰富的主题活动,通过游戏,孩子们可以对话美国文化。游戏环节快乐多多、欢乐多多,有了这些还怕假期在无聊中度过?还怕开学后与同学们交流没有暑期话题?趁着你还有假期,贝乐还有礼物,赶快加入吧!

图片2贝乐学科英语直击美国暑期

  世界那么大,你却只是宅在家,生活方式那么多种,你唯独选择了最寻常的一种。来贝乐学科英语为暑假量身打造的美国游嘉年华吧,有吃!有玩!有学!最后的暑假狂欢,赶快来参加!

图片3贝乐学科英语直击美国暑期

 

文章关键词: 贝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