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学科英语教会孩子的那些事

2015年08月10日15:1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贝乐学科英语[微博]天通苑培训中心有这样一位小朋友——Rain,他独立自信、活波开朗,与外国人也可以流畅交流,他的妈妈一说起他也是容光焕发,笑容满面,看着这样活波开朗的Rain,你绝对想不到一年前他可还是个离不开妈妈的小尾巴呢!

贝乐学科英语教会孩子的那些事贝乐学科英语教会孩子的那些事

  在Rain两岁半的时候,与多数学生家长[微博]一样,Rain的妈妈为了让孩子早点学东西,早早的就把他送去幼儿园,结果有分离焦虑症的Rain去后不适应,总是离不开妈妈,哭的嗓子哑了,还发烧生病。

  从大哭不止到独立自信,到底是什么让Rain产生了如此大的变化呢?Rain的妈妈到底有什么秘诀呢?

贝乐学科英语教会孩子的那些事贝乐学科英语教会孩子的那些事

  原来,在Rain三岁的时候,Rain妈妈接到各家英语培训机构的试听课邀请电话,试听过程中发现Rain对外教的课特别感兴趣,欣喜之余Rain的妈妈决定给儿子报一个培训机构,经过多番选择,Rain妈妈最终选择了贝乐学科英语,Rain的妈妈说:“我很看好贝乐学科英语生动活泼的外教教学气氛,并相信贝乐学科英语的外教教学质量。”

  然而有分离焦虑症的Rain并不是一开始就适应,第一节课的时候,离开妈妈的Rain大哭不止,但是在经验丰富的Mandy老师安慰下,一节课结束后Holly老师讲的东西他都学会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

  Rain在Mandy老师不断的鼓励和引导下,开始参与了各种各样的课堂活动,还跟着老师唱唱跳跳,性格也变得活泼起来,与老师们的感情也逐渐建立起来。

  现在,Rain不仅可以自觉背书包和妈妈说再见,还经常早上起床问:“今天是去幼儿园还是去学英语?我想上英语课,我想Mandy老师了!”看着Rain的改变,Rain的妈妈感到很欣慰。

贝乐学科英语教会孩子的那些事贝乐学科英语教会孩子的那些事

  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这是贝乐学科英语所努力的,相信也是每个家长所希望看到的。不遗余力的呵护每一个孩子,用耐心和爱心帮助每个孩子成长,这是家长对贝乐学科英语的信任,更是贝乐学科英语不可推卸的责任。

贝乐学科英语教会孩子的那些事附上刘女士的感谢信一封。
贝乐学科英语教会孩子的那些事附上刘女士的感谢信一封。
贝乐学科英语教会孩子的那些事附上刘女士的感谢信一封。

文章关键词: 贝乐英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