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贝乐之星” 遇见更自信的自己

2015年08月10日15:0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年一届的贝乐之星已逐渐成为许多家庭每年必定参加的活动,这意味着贝乐学科英语[微博]受到越来越多家长[微博]们的认可,作为今年第四届小学组的“贝乐之星”获得者——来自金源培训中心的Mary,她在贝乐学科英语的学习历程是怎样的呢?

遇见“贝乐之星” 遇见更自信的自己遇见“贝乐之星” 遇见更自信的自己

  最大的改变来自自信

  3年前,刚刚来到贝乐学科英语金源培训中心的Mary非常害羞,而且不善言谈,胆怯的她见了陌生的小伙伴和老师总不敢开口说话,在课堂上参与热情也不是很高,一个人站着的时候,较小的身躯总是显得那么孤单可怜。

  现如今,当你看到那个在舞台上用英语侃侃而谈、谈吐自如的小姑娘时,怎么敢相信她与三年前羞于开口的小姑娘是同一个人呢?通过在贝乐学科英语3年的学习,在老师不断地细心引导下,Mary渐渐长大,已经是留着长发、乐观开朗的大姑娘啦!现在的她见了老师和同学都会主动打招呼并且交流,在课堂上也会热情洋溢地用英语回答各种问题,还积极勇敢地参与各种活动。

  越来越勇敢的Mary在老师和父母的推荐下还主动参加了第二届、第三届“贝乐之星”大赛,凭借精彩的表演征服了所有的评委和观众,让所有人都对这个自信阳光的小姑娘印象深刻,并将“最佳才艺表现奖”收入囊中。

  愈战愈勇的她还主动参加了今年第四届贝乐之星,在激烈的角逐中,她还凭借优秀自信的表现,再次登上了“贝乐之星”评选的舞台,获得了最后亮闪闪的奖杯!

遇见“贝乐之星” 遇见更自信的自己遇见“贝乐之星” 遇见更自信的自己

  与世界大声交谈

  在贝乐学科英语,这里有最专业的北美外教,最经验丰富的中教助教,孩子们在贝乐学科英语的课堂上,不仅能够感受到外教的开朗与体贴,在外教的感染下渐渐开朗,还能在熟悉的中教引导下渐渐敞开心扉,并与老师们逐渐建立感情与信任,在这里不仅能让孩子敢于张口说英语,还能让孩子敢于和这个世界大声交谈。

  做最有意义的事

  其实每一位家长对于孩子的最大期望就是健康、快乐地成长,将孩子送进贝乐学科英语,不仅教会孩子们地道熟练地说英语,更重要的是教会孩子敞开心扉,学会如何融入集体、如何走进社会。在贝乐学科英语,所有的小学员都发生着转变,有的从刚开始的沉默不语变得乐观开朗,有的变得更加懂事、礼貌……贝乐学科英语的这种教学方式不仅受到孩子们的喜欢,还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好评,这是件有意义的事,也是一定会坚持下去的事。

文章关键词: 贝乐之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