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从无厘头到饮食男女--校园情话大观

http://www.sina.com.cn 2001/09/10 09:39  北京青年报

  最多人抄袭的情话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愿意对她说那3个字:我爱你。如果要给我个承诺加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最狂热的情话

  我将把你紧紧地搂在怀中,吻你亿万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样炽烈的吻。

  最夸张的情话

  爱你时,觉得地面都在移动。

  最甜蜜的情话

  我就像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融化。

  最易动心的情话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会后悔一辈子,因为你是我的惟一。

  最可爱的情话

  我只是等待着像一只爱你的小狗一样躺在你的脚下。

  最实用的情话

  有桩事你也许没注意,你给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宠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极大的满足,我要永远使用它,除非你再给我一把。

  我在忧愁时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阳;我在快乐时想你,就像在骄阳下想树荫。

  最温情的情话

  总得在阴凉的园子里给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够得着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

  最无厘头的情话

  对一个刚认识的女性说:我觉得我暗恋你已经很久了。我自你出生以前就爱上你了。

  最饮食男女的情话

  饭在锅里,我在床上。

  最没想像力的情话

  我愿意一生守在你的身边,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电风扇。

  最伤感的情话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边,你不知道我爱你!

  最难以启齿的情话

  我只想用我的吻遍布你的每寸肌肤。

  最不等值的情话

  把你的心给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个拿去!

  我真愿意我们能够变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里生存3天也就够了……我在这3天中所得到的快乐要比平常50年还要多。(潜流)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戏说校园文化:金庸入选校园爱情“八大导师” (2001/08/27 11:52)
广告模特大赛走入校园(黑龙江赛区) (2001/09/07 09:41)
200多贫困生重返校园 陕西宝鸡兴起“助学热” (2001/09/06 10:57)
哈尔滨“校园半日游”吸引新生家长 (2001/09/06 16:24)
再别校园 (2001/09/04 17:28)
开学第一天我们“爬”进校园 (2001/09/04 15:51)
校园中的“暴露”是不是阳光下的美丽 (2001/09/04 10:41)
校园观点:“改制学校”使得义务教育越办越离谱 (2001/08/31 15:07)
校园“攒书族”暗流涌动 “黑箱”出版质量堪忧 (2001/08/29 13:54)
十二枚恐龙蛋两千多件生物化石 校园里建起生态博物馆 (2001/08/27 18:36)
影坛上的师生恋--英国电影《教室别恋》(2001/09/26/ 20:54)
爱情游离在你我的身份之间(2001/09/26/ 20:11)
往事如过眼云烟 想说爱你不容易(2001/09/26/ 18:02)
意大利一教师丧心病狂 向学生求爱不成杀人自杀(2001/09/26/ 17:34)
一样男欢女爱 相差三十岁的师生也相恋(2001/09/26/ 17:11)
灰色恋人--解读校园师生恋 专题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信 息
好运常有还不动手?
北京
  • 留学资讯精彩推荐
  • 外国语大学培训
  • 北邮自考专业招生
  • 读在职来首经贸
    济南
  • 成功摇篮山东联大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美南加大MBA招生
  • 浙江大学清华大学
    河南
  • 人力资源研修班
  •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