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为50家单位培养百名专家 上海抓紧WTO人才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1/10/12 11:16  新闻晚报

  本报讯 随着我国进入WTO的临近,本市培养WTO事务高级专业人才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昨天记者了解到,本市将在3年内为50个单位培养100名专家级WTO高级专门人才。

  据介绍,“50/100WTO事务高级专业人才培训工程”是由上海WTO事务咨询中心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人事局、上海外贸学院等5家联合举办的。“50/100”的意思就是为本市各行业50个单位培养100名精通WTO事务的高级专业人才。培训工程计划在3年内分五期
培养100名WTO事务高级专门人才,综合培训面将达到1000人左右。

  据介绍,50/100工程采取“四级考核制度”。参加第一期社会公开招考公开报名的有300人,经过严格选拔,100人与市有关部门选拔出来的另外100人于今年7月31日正式开始接受第一轮综合培训。据介绍,这200人中将只有100人通过考核进入第二轮培训,到第三阶段时,将只有20人有到境外参加专业培训的机会。最后回境后进行高级考核。整个培训时间为一年。(记者顾万全)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海加快培训WTO高级专业人才 (2001/10/08 13:10)
上海为“入世”早作准备 加紧培养WTO高级人才 (2001/10/06 08:36)
面对入世市民忙着找“帮手” 京城书店热卖WTO (2001/09/27 14:25)
加入WTO将挑战我国现有高等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 (2001/09/24 03:25)
WTO谈判亲历者:有多少人能为WTO服务 (2001/09/23 12:26)
“洋猎头”来了 人才市场面临重新“洗牌”(2001/10/10/ 13:24)
外资内资会计师事务所各使绝招抢夺市场(2001/10/08/ 17:06)
中国人才面临“零距离竞争”(2001/10/06/ 13:40)
人才市场对外资有条件开放 最大赢家是人才(2001/09/30/ 13:09)
WTO谈判专家刘光溪忠告青年人:入世后慎跳槽(2001/09/30/ 13:05)
挑战机遇--入世后你的位置在哪里? 专题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信 息
天津分站隆重推出!
北京
  • 清华工商研修班
  • 工程师一年速成
  • 远程教育的领头羊
  • 中信兴业财务培训
    济南
  • 起步接轨国办高校
  • 大概念英语火爆
    上海
  • 华师大电脑培训
  • 阶梯国际儿童美语
    广东
  • 美新创电脑学院
    河南
  • 人力资源研修班
  •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