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考试中心 > 其他行业资格考试 > 正文

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12月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1/11/20 16:47  人民网-市场报

  根据北京市人事局《关于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有关规定的通知》,2001年四季度考试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考试内容

  Windows98、Word97、Excel97、PowerPoint97、计算机网络应用基础、Front-Page98
、Access97和财务管理软件(用友)等八个模块考试采用由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编写的考试教材(内含考试大纲),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在考试报告手续时购买。

  Project98、AutoCAD(R14)、数据库软件VFP6.0等模块继续在各考点进行试点考试,但目前没有教材,考试时采用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编写的考试大纲(试行),专业技术人员可以通过北京市人事考试网(www.bjpta.gov.cn)查阅。

  考试时间及地点

  报名参加考试的专业技术人员,须持身份证及近期同一底版一寸免冠照片两张(已报考过的人员只需一张),到就近考点办理报名手续。报考人员凭准考证、身份证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报名时间:2001年12月3日—7日

  考试时间:2002年1月12日—18日

  为配合考试,除各考点可以进行考前辅导外,市人事局还指定了北京二轻工业学校等辅导点在2002年一季度开办考前辅导班。专业技术人员可自愿在考试报名期间到就近考点或辅导点办理辅导报名手续。(晓东)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证书如同教育护照 剑桥职业资格证书火爆(2001/11/20/ 16:46)
中国海关报关员考试正在报名(2001/11/20/ 10:19)
剑桥秘书证书(BSC)年底开考(2001/11/20/ 10:18)
国际职业“通行证”落户中国 铺展宽广就业天地(2001/11/16/ 12:44)
挖掘培养专门人才 WBSA商务策划师认证渐热(2001/11/15/ 16:20)
其他行业资格考试 专题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大宝驾校天天见
   华大高教自考培训
   OK美语电脑培训
   成软件人才上GNIIT
:爱尔兰留学说明会
   同济大学MBA招生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