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这样学习最有效》 > 正文

初冬又现学习热潮--学习素质培养专家戴维思来京巡讲

http://www.sina.com.cn 2001/11/29 17:38  新浪教育

  在台湾及东南亚地区享有盛誉的学习素质培养专家戴维思(DavisWoo)即将受邀到京巡讲,为广大学习爱好者讲演思达迪学习法。

  思达迪学习法(Study Methods)是一种由英国教育学家和心理学家联合研究开发的系统学习方法,自1973年创办以来,该学习方法风靡世界各地。它指导人们通过有效的大脑锻炼(包括有效的阅读、聆听、逻辑思考以及有效的笔记等),挖掘记忆潜力,从而大幅度地提高
学习能力。戴维思先生长期以来在华语地区推广思达迪学习法,被港台及东南亚媒体称为“记忆专家”、“新时代学习教练”,他在ChannelV上主持的“学习快易通”等学习节目拥有为数众多的观众。戴维思先生在教学实践基础上总结撰写的《这样学习最有效》推出后,成为本年度台湾的第一畅销书。本书11月中旬由南海出版公司推出后备受读者关注,并因其方法另辟蹊径引起各方的争议,此次来京巡讲提供了广大学习爱好者一个近距离了解此学习方法的机会。

  戴维思先生将在北京逗留三天,并于12月1日下午在北京图书大厦、晚上在北京大学正大国际会议中心以及12月3日在景山学校等地举行思达迪学习法的免费讲座,广大学习爱好者届时可前往现场接受指导。新浪网也将及时报道相关信息。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让100万人更聪明--有效学习离我们有多远?(2001/11/28/ 18:00)
学习方法能否被学习(2001/11/27/ 10:44)
专访:传奇人物戴维思(2001/11/16/ 10:02)
苏立康 钟祖荣:一本很好的学习术(2001/11/09/ 15:48)
作者戴维思简介(2001/11/09/ 10:37)
《这样学习最有效》 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探装饰艺术奥秘
   北大燕园MBA辅导
   MCSE通往CIW大师
:华东理工MBA招生
   期货证券人才培训
   英国留学(上师)
   育林进修学院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劳动局:英语培训
   商务旅游首选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