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面试指南 > 正文

边啃烤地瓜边面谈 “豪爽”大学生吓坏招聘者

http://www.sina.com.cn 2002/01/21 10:44  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旁若无人地吞云吐雾,啃着烤地瓜和招聘者面谈……1月19号,在2002年青岛市首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上,一些大学生的不拘小节让招聘单位大为反感。

  在山东路人才市场,共有200多家单位参加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从上午9时开始,市场里就人满为患,楼上楼下都被应聘的学生挤满。在拥挤的人群中,还有些男生不忘叼一根烟,很“潇洒”地吐着烟圈,完全不顾周围人的白眼。

  在一家广告公司的招聘摊位前,一个女学生捧着烤地瓜,一边吃一边同招聘者交谈。待她转身离开后,负责招聘的先生一个劲地摇头。

  对于这些不拘小节的学生,几家公司的招聘负责人都表示:抽烟、吃零食,看起来都是小事,却反映了一个人的基本素质。那些不拘小节的学生,走上工作岗位后,往往好高务远,不脚踏实地,用起来不放心,所以干脆放弃。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仅仅是等待 面试以后该怎么办 (2001/12/24 15:22)
电话面试拖住你神聊 声讯台圈人钱财又有新招 (2001/12/24 13:34)
面试准备不要重难轻易 (2001/12/14 14:44)
面试大公司 与不同“型号”的考官过招 (2001/11/29 13:26)
大学生求职路上遇尴尬:面试究竟“试”什么? (2001/11/21 17:34)
求职技巧:“英语哑巴”如何巧过英语面试关(2002/01/14/ 14:45)
面试要牵手搭肩拥抱 招聘面试为何会如此变味(2002/01/10/ 12:58)
辨笔迹看吃相 土法子招聘能测出“真我”?(2002/01/07/ 11:09)
不仅仅是等待 面试以后该怎么办(2001/12/24/ 15:22)
才能和实力都不可少 需善于经营才能智慧求职(2001/12/20/ 15:36)
面试指南 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UTS高级管理硕士课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