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你碰到过加拿大新移民求职受阻常见问题吗

http://www.sina.com.cn 2002/02/08 18:06  王府咨询

  1、语言能力

  语言能否过关是顺利找到工作的关键之一,因为语言不通,就意味着无法与人交谈,更谈不上专职工作。对此,首先应该在自己所居住的城市里,选读一期语言班(免费,您的登陆权费包括此项政府服务),力求在最短的时间里加强语言能力,闯过语言关。

  2、知识落后

  由于世界的飞速发展,各种事物均在不断地变化之中,尤其是科学技术。为此,要求每个人都要不断地更新自己的知识,以适应客观环境。例如,有的人以前做过程序员,但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接触程序。由于计算机发展太快,他的知识已经落后,所以会面临着被淘汰的危险。对此,应该尽快联系一个有关的进修或补习班加强学习,使自己的知识更新。

  3、进取精神

  由于有些人从来没有经历过竞争,可能从毕业到出国等所经历的事情,都是由别人事先安排好的,再加上性格内向,不善于与人交往等方面的因素,故常常使自己抱着守株待兔或浅尝辄止的态度来面对人生,等待工作自己找上门来,缺乏吃苦耐劳的进取精神。对此,必须要从强化自己的进取精神入手,努力锻炼自己与人交往的能力,树立信心抓住各种机会磨练自己。

  4、心理准备

  加拿大有很多的优越条件,不过对新来的人来讲,适应一个陌生的环境,需要一段时间。这就要求在来加之前备有详细的策划和充分的思想准备。如果在来加之前多了解加拿大,从坏处着想,往好处努力,那么就会少走弯路,并及时地寻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移民加拿大 语言重要性甚于健康的身体 (2002/02/07 18:16)
加拿大解雇员工的方式 (2002/02/06 17:52)
加拿大职业保险条例细则 (2002/02/06 17:56)
新移民在加拿大如何进行有效的投诉 (2002/02/04 18:56)
加拿大多伦多新移民面对的困难 (2002/02/01 12:55)
移民加拿大出境前常问问题 (2002/01/31 17:37)
穷并快乐着--一位加拿大看门人的幸福生活 (2002/01/31 10:16)
进加拿大大学一定要先读预科吗 (2002/01/30 12:10)
加拿大内阁改组可能影响移民政策 (2002/01/29 11:28)
加拿大开始发放儿童津贴 (2002/01/24 17:50)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读研最新动态
   IT认证培训考试
   学历教育最新动态
   艺术院校最新动态
   外语考试最新动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UTS高级管理硕士课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