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考试中心 > 自学考试 > 正文

图文:2002年北京自考报名忙坏了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2/03/05 11:03  北京晚报

  2002年度高等自学考试报名已三天了。3月3日下午4时记者在海淀区自考办报名中心看到,数千名报考者排起长队,室内外到处是手拿身份证和填表的人群,连30多台电脑都忙坏了,扫表、照相、咨询等等都是电脑操作,围得水泄不通。现场指挥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说:“三天的报名人数已超过5万。”(张玉军摄)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湖南自考毕业新标准延期至2003年1月执行(2002/02/26/ 12:08)
2001年北京市近8000人拿到自学考试文凭(2002/02/25/ 11:24)
河北邯郸市“自考”报名点出售盗版教材(2002/02/20/ 13:21)
深圳自考加速发展 圆28万考生的大学梦(2002/02/07/ 11:09)
57分也算及格? 一位自考评卷人员的困惑(2002/01/31/ 11:49)
自学考试 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外语考试最新动态
   IT考培最最新动态
   学历教育最新动态
   艺术院校最新动态
   在职读研最新动态
   研讨讲座最新动态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