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离校两三年 白领乐在高校免费充电

http://www.sina.com.cn 2002/06/04 13:54  新闻晨报

  白领一族最近找到了免费充电的好去处--高校。西装笔挺的男士、装扮时尚的小姐们经常会出没在大学校园中,成为校园中的一道风景线。他们时而在校园海报前驻足,时而出现在学术活动会上,名教授的大课上也不乏他们的身影。

  据悉,这群白领往往从事企业管理、计算机等职业。为了了解动态的活动信息,他们会经常轮流到海报栏前“值班”,而晚上的学术报告会则成为他们的充电首选。虽然他们大多只离开校园两三年,但已普遍认为知识更新换代太快,因此经常有被淘汰的危机感。而在高校的学术活动中,常会有最先进、最前沿的理论,这无疑是大家公认的免费充电良机。

  和在校大学生不同,白领们是上课时最认真的,他们往往坐在前排,仔细地记着笔记。有了新的学习伙伴,校园中的大学生们不由得也加快了学习的节奏。(陈里予)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Office白领美眉:淡漠精致的冰淇淋女人 (2002/06/03 15:43)
白领35岁:尴尬的职场“三无”时期? (2002/05/27 14:50)
白领女性工作有技巧--职场宝典十招鲜 (2002/05/19 14:14)
白领坐班:电话没接好 丢了饭碗没商量 (2002/05/16 14:35)
职场如秀场 白领丽人如何博得上司欢心 (2002/05/13 14:38)
女人:当白领丽人没劲!这份工作太揪心 (2002/04/27 15:11)
白领怎么个“白”法 泡吧泡网泡剧场 (2002/04/26 15:28)
白领美眉的写字间“劲霸”午休小秘籍 (2002/04/19 13: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