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 > 正文

项目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2/07/28 13:23  CEAC项目网

  总体介绍

  为保障国家信息化教育认证骨干网络的建立和国家信息化教育认证项目的顺利实施,在分析和了解此项目实施目的及其重要性后,市场支持与服务显得尤为重要。因此需要根据策略的、周密的市场计划并结合政府、厂商、机构、社会团体等各方面的资源有的放矢的进行市场支持与服务工作。同时,还要根据市场的不断变化及项目政策、业务方向的调整,灵活的对市场工作计划加以调整和实施。力争在国家信息化教育认证项目上建立起一套较为完善的市场支持与服务体系。为体系内各有关单位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市场支持与服务保障。

  目的:

  树立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的品牌市场形象

  提高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知名度

  扩大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在各地区的影响力

  定位:

  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的成功运做需要形成一套自己独特的模式如:经营理念、管理模式、培训体系、教学的风格、教育内容等等。依靠有效的市场工作手段将这些内容加以公布并给予及时的宣传,对于此培训项目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所以在本年度的市场工作中调动CEAC国家信息等化培训认证中心体系中所有成员的积极性依靠已经初步建立起的市场氛围,对本项目进行有效的宣传,迅速抢占培训市场并确立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的权威性,使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能够尽快深入人心并且服务于地区信息化推进工作的开展。使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项目成为衡量地区企事业单位信息化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准。从而使本项目的市场认知度得到提升并尽快树立起良好的培训认证品牌形象。

  因此将支持与服务工作定位为政府性、标准化、权威性、共同开拓市场的授权培训体系。

  媒体宣传计划

  根据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的特点及目标受众分析,可将投放媒体计划分做长期投放安排和临时投放安排两部分:

  1、长期投放计划:

  计算机世界:特色:目前IT类发行量、覆盖面及市场认知度最大的报纸之一

  形式:专栏加报花并配合相应的硬广告

  版面:专栏4分之一版,广告根据需求安排

  中国计算机报:特色:IT类认知度较高、有关培训内容丰富、读者群体较为对口

  形式:较为固定栏目并配合相应的硬广告

  版面:专栏每期500字左右,广告根据需求安排

  中国电子报:特色:信息产业部领导,信息化推进司指导的行业报,受众为各地政

  府机构及个大企事业单位

  形式:固定栏目加报花

  版面:信息化周刊,专栏每期500字左右

  2、临时投放计划:

  根据办公室要求及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机动安排。广告投放力度上将更加注重宣传效果,以整版及半版广告为主。全国性专业报纸半版广告刊发率平均不低于每月度1次。紧密结合各个推广活动,及时予以报道,增强活动效果,电视及网络媒体上的相关报道也将会得到加强。

  3、说明

  各地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可以将本中心的业务动态、合作项目、新闻通讯等内容以电子文件的方式发送到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合作发展部,以便办公室将该类信息在上述专栏中刊登。

  联络: ceacdp@365edu.com同时抄送market@365edu.com ceac@365edu.com

  市场活动计划

  为配合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骨干网络在各地的顺利组建及现有各CEAC培训中心业务推广工作的有效开展计划每年在各地区组织或参与6-8次市场活动。内容主要突出反映已以下几方面:

  1、配合地方培训中心或政府机构实施区域性市场活动计划如:发布会、项目推介会、首期招生宣传活动等。

  2、信息产业部发布的与国家信息化教育认证项目有关的全国性活动如:信息化达标示范活动等。

  3、配合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与各级政府机构、社会团体(协会、组织)开展的广泛交流与合作,所组织的市场活动如:双方针对某项内容开展的活动、签约仪式等

  4、管理办公室与各国际厂商或大型企业共同组织的活动如:就某项合作内容组织的发布会、大赛等。

  5、管理办公室为配合自身某项业务的有效开展组织的市场活动如:认证证书的推广、教师培训、年度评比、颁奖、会议、论坛等。

  说明

  各地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可以将本中心在地方的推广或市场活动方案等内容以电子文件的方式发送到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合作发展部,以便办公室以适当的方式予以支持。

  联络: ceacdp@365edu.com同时抄送market@365edu.com ceac@365edu.com

  物品支持计划

  为丰富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的服务支持,作为市场工作的一部分还安排了如下物品支持:

  通讯简报:将上述专栏定期整理归集并加入与国家信息化教育认证项目有关文章、精神等材料定期发给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的工作。

  宣传旗帜:内容含有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LOGO及有关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信息尺寸为2M*1.5M。

  纪念品:配合各中心招生工作和市场活动制作一些纪念品(笔、本、T恤等)

  宣传材料:有关国家信息化教育认证项目的介绍性、宣传性材料(手册、单页、其他形式的印刷品)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 专题
 相关链接
与时俱进,精诚合作,创立互惠共赢的新模式(2002/07/28/ 13:11)
体系完备,强强联合,组建IT培训的国家队(2002/07/28/ 12:36)
面向需求,资源优化,推行实用的培训解决方案(2002/07/25/ 17:00)
技能并重,严格考核,颁发国家级权威认证证书(2002/07/25/ 16:31)
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2002/07/04/ 18: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最新出国留学咨讯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经济管理大专班
:雅思备考培训中心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