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长翅膀的绵羊”--鹏城少年留学掀热浪 > 正文

《长翅膀的绵羊》作者自述-个性篇

http://www.sina.com.cn 2002/08/01 14:43  深圳晚报

  爸爸妈妈的朋友们,觉得我很勇敢,很独立,很成熟,那么小就一个人出远门。

  老爸老妈觉得我好像长大很多,可是一回家怎么还是和以前一样,东西乱丢,重要的事情总是一拖再拖。

  至于朋友们的评价呢,大部分都比较“狠”一点,不外乎是:AirHead(空气脑袋——
—没大脑),少根筋,超容易丢东西,有点笨笨的,喜欢睁眼说瞎话,讲话狠但很好笑,自恋加上不要脸,爱吃又怕胖,容易自我催眠等。刚听到的时候的确有点不爽:也太坦白了吧?转念一想,其实这样的个性也很可爱啊,反正我还年轻。(唉,不要脸和自我催眠的个性又出来了。)

  很多人都觉得我出国前后的变化很大。可是,我觉得现在只是比较勇敢也比较坦白地表现自己真正的个性。所以我想,最大的改变应该是:放得开。

  这些年来,我从未间断的喜欢:漂亮的衣服、好吃也好看的食物、游山玩水、运动、高高的帅哥,还有被喜欢的感觉。到现在为止,我依然相信:一见钟情、承诺的真实、第六感,和永恒的爱。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长翅膀的绵羊”--鹏城少年留学掀热浪 专题
 相关链接
《长翅膀的绵羊》作者自述-经历篇(2002/08/01/ 14:41)
海外“花季”的风景-评介《长翅膀的绵羊》(2002/08/01/ 14:27)
《长翅膀的绵羊》火爆鹏城校园(2002/08/01/ 14:21)
长翅膀的绵羊(2002/07/30/ 15:32)
梦想的翅膀(2002/07/30/ 15: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