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EMBA专业学位教育 > 正文

武汉大学聚世界知名教授办EMBA学位班

http://www.sina.com.cn 2002/09/13 11:31  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9月12日电 武汉大学日前聘请一大批包括雅克·拉丰(Jean-Jacques Laffont)和巴洛(Robert J.Barro)在内的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经济学家出任该校EMBA授课教授。据悉,如此强大的教授阵容,在国内高校实不多见。

  该校的EMBA及高层经理培训中心的主任由国际上最负盛名的新规制经济学创立者之一、法国图卢兹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雅克·拉丰和国内经济学权威董辅礽教授联合出任。
来自哈佛、耶鲁、斯坦福、麻省理工、宾夕法尼亚、芝加哥、图卢兹等大学的80余位顶尖教授汇聚武汉大学,星汉灿烂,壮观不已。

  Aghion、Barro、Caves、Laffont、Maskin、Meyer、Perkins、Tirole、邹恒甫、何炼成、李京文、刘诗白、谭崇台、张培刚等授课教授不仅在经济学领域卓有成就,他们中的许多人在商务管理和管理咨询方面也是公认的专家。

  据悉,

武汉大学今年是首次开办EMBA学位教育。招生消息传出后,报名者踊跃。该校首期招生EMBA学员为80名,这些学生大多来自全国各行业的身居管理岗位的有建树的领导者、企业经理。(罗盘 钟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