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自助留学大洋洲之澳大利亚篇 > 正文

澳大利亚经济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2/09/13 13:21  新浪教育

  近些年来,澳大利亚的经济表现在世界各国中显得尤为突出,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具竞争力,更加灵活和更有生机。澳大利亚经济实现了高增长、低通货膨胀、低利率。政府办事有实效,劳动市场灵活,商业具有竞争力。

  为了确保经济在全球的竞争力和对外资的吸引力,澳大利亚推行了积极的政策改革。澳大利亚的体制健全、稳定、富有竞争力,为商业决策提供了保障、有利于经济的持续发展
。澳大利亚具有良好的预算实况——盈余;世界一流的金融监督制度;完善、为商业服务的公司法和破产制度;存在实质性竞争的主要行业,如电信、电力等行业;高度开放的经济、对贸易和投资的限制极小;改革了的劳动市场和税收制度。

  澳大利亚是世界人均拥有股票最多的国家,约54%的成年人持有公开上市公司的股票。澳大利亚的《预算可信法》被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采用并作为提高财政透明度的国际范例。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自助留学大洋洲之澳大利亚篇 专题
 相关链接
澳大利亚的国家标志(2002/09/13/ 13:15)
澳大利亚的气候(2002/09/13/ 13:04)
澳大利亚的地理(2002/09/13/ 13:01)
奥大利亚驻中国大使馆教育参赞采访录(2002/09/13/ 11: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