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特别策划:骊歌响起,有一种情绪叫“毕业” > 正文

写在大四最后的日子(3)

http://www.sina.com.cn 2003/06/26 15:55  水木清华bbs

  4.30--关于生日

  昨天没动笔,原因有二,过了毫无收获的一天;身体不舒服。当然不是非典症状。呵呵,这个时候,无论干什么,都要扯到非典。

  说实话,昨天过得真郁闷。我们这儿下雨了,天阴沉沉的,我从来就不喜欢雨天,天
气不好是能够影响我的心情的,还好昨天不用出门。我一直很佩服能在雨天保持好心情的人,从来做不到泡上一杯咖啡,打开音乐慢慢地享受雨天的快乐。让我想想昨天干了什么?

  早上十点多起床,之后洗脸刷牙,打开电脑check信箱,登陆bbs看新闻,之后就吃午饭,吃了午饭继续游荡在网络上,转眼下午就过去了,再去吃饭,然后看从ftp下载来的电影,再然后跟bf在qq上说了些话,就洗澡睡觉了。一天就没有了。这是不是大四的生活呢?有多少人跟我过着同样的生活?其实我很忍受不了无所事事,躺在床上的时候随便找了个借口就暗自哭了起来,这不是我要的生活。我是个很爱哭的人,眼泪可以发泄我的痛苦与不满,哭完了心里就不会那么难受,决心明天一定要开始认真的干点什么。

  今早起来,本以为雨会继续,真没有想到阳光明媚,让人很开心。自己煮了面条打发午餐,查了一下午的论文资料。今天是四月的最后一天,马上就要开始五月了,我印象中五月份是让人快乐的月份,阳光灿烂,初夏到来,女孩们都穿上了夏装,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五月到了,我的生日也就快到了,我很喜欢过生日,因为会有很多远方的朋友想起你,给你祝福。不知道今年的生日是否还能如往年般快乐,大家都即将毕业,各自在忙碌着各自的事情,寝室里上海的同学基本上都泡在家里,难得一见。

  回忆一下过去三年的生日,实在想不起细节,只记得形式都是一样的,好多朋友给我送礼物,我请大家去下馆子,吃生日蛋糕。去年生日最特别吧,20岁生日,我故意的想让它隆重一些,毕竟是一个青春的分界线。bf也给了我一个surprise,让我特别惊喜。虽然想不起细节,可是留在我脑里的,都是快乐的感觉。让我期待五月的到来。

  不知道今年的生日会不会很平淡,很悲观的觉得大家都会忘记了。人越大,似乎越不喜欢庆祝自己的生日,久而久之就要遗忘了,我不喜欢这样,我一直认为生日过得快乐与否在于你自己怎么去行动。如果你希望过得很隆重那么他就会很隆重,如果你自己都不care,那么就没有人会在意了。可是现在,我有点不能坚持自己的想法了,因为没有了朋友的陪伴,你哪里来的快乐呢?

  不过,我还是打算自己把自己大学中最后一个生日好好的过完,比如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些,虽然没人看,呵呵。很多人说五月份对于非典战争是个关键,上海如果能熬过去不爆发非典那就会有好转,我也真心的这么希望,别让阳光明媚的五月充满对非典的恐惧吧,让我快快乐乐的过完这四年中最后一个快乐的五月。

   未经作者允许,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苏有朋] 玩真的
·[陈晓东] 自由港
·[许美静] 明知道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