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会计考试 > 正文

2003会计职称考试阅卷结束 2004培训工作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3/10/28 14:35  新浪教育

  从财政部中华会计网校获悉,全国会计职称考试阅卷工作已经圆满结束,考试成绩将会在11月发布。从网校学员的反馈情况来看,由于复习时间比较长,学员普遍成绩不错。几位辅导专家如张志凤、闫华红也对今年的培训效果表示满意。

  由于成绩正式发布之前,学员无法报名,所以2004年会计职称开始的报名时间一推再推。并最终定于11月下旬进行(部分地区可能会延至12月)。可以说留给考生复习的时间已经
不多了。如果按照往年的惯例,待课本下发以后才进行培训,可以说时间是绝对不够的。针对这种情况,中华会计网校即日起推出2004年会计职称考试的辅导课程,已经开始报名。

  网上辅导课程针对2004年课本基本不变,但考试重点做一定调整的情况,采取的具体方式为:首先学习依据2003年课本录制的课程;待新书下发后(2004年1月),重新录制新课程,学员根据自身情况,制定自己的学习模式,只收取一年的费用。

  2004年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师资阵容强大,继续由张志凤、闫华红、杨闻萍、郭守杰四位名师联手打造。他们丰富的教学经验配合国内领先的多媒体虚拟课堂技术、优质的服务质量(24小时内对您提出的学习问题作出权威解答;早8点至晚11点8008104588免费长途咨询),共同创造了中华会计网校连续三年在职称、注会考试辅导中保持全国最高通过率的奇迹。

  另外,据了解中华会计网校,开通下载功能和宽带影院效果,使电话线上网用户可以直接下载收听,节省上网费用,也使宽带用户真正在网上体验虚拟课堂的震撼效果,感受名师风采。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