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关注高校自主招生 > 正文

东南大学公布今年2004年自主招生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02/03 15:5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彭亚平) 记者昨天从东南大学招办获悉,今年该校在本科招生中继续实行自主录取改革,并向社会公布详细的自主方案。

  对各省(市、自治区)级重点中学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凡符合东大所列6个条件之一,通过东大的考核后可以作为自主录取对象。6个条件包括在高中阶段在有关的学科竞赛或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一定的奖次、拥有个人发明专利、高中阶段成绩特别优秀等,主要面向理
科考生。被确定为自主对象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东大,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市、自治区)重点本科控制线,东大在该生高考成绩的基础上加20分录取。对属于英语竞赛获奖入选的考生,则还需满足总分在东大线下15分以内的条件。

  对初审通过的考生,东大将组织文化基础测试和心理测试、专家组复审等。对获得自主录取资格的考生,学校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的监督,凡有举报并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自主录取资格。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