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绝对挑战 > 正文

央视招聘节目《绝对挑战》第17期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02/13 10:17  智联招聘网

  第17期首播时间:CCTV-2 2月14日(周六)晚20:00

  第17期重播时间:2月15日(周日)18:00,2月16日(周一)23:20,2月21日(周六)14:10

  本期招聘企业:创维集团

  本期招聘职位:培训经理

  企业简介:

  家电巨头创维集团正在加快企业国际化的步伐,急需要一些国际化人才。最近它在《绝对挑战》摆开擂台,招聘培训经理。董事长黄宏生亲自担任面试考官,最终,三位应聘者过关斩将,进入演播大厅进行最后的角逐。人在什么情况下不看电视?这样的问题如果让三位应聘者接力回答,会出现怎样的情形呢?压力面试的环节我们还设计了一道更有意思的视听题,悄悄告诉你----可是跟著名笑星葛老师有关呦。

  具体什么题目呢?还是留一点悬念吧。2月14日看我们的节目就知道了。在实力作证这个环节,三位应聘者他们可遇到了真正棘手的问题。和5、6岁的小朋友打交道,要知道,小朋友可是什么都“不令”的!看他们怎样才能讨得孩子们的欢心呢?人在职场环节,我们又设计了培训师经常遇到的尴尬场面,谁能从容应对?在欢笑中,大家的智慧在交锋,脑力激荡出了很多火花。谁的表现更中您的意?谁又能博得企业的赞许呢?请在2月14日准时收看《绝对挑战》。

  应聘者介绍

  1号应聘者:马鸿展

  上台我可不躇,因为做过主持人,在山东期间我主持过局电视台新闻与评论栏目。对于组织培训我也很有经验,曾负责13000名员工的安全生产、企业文化培训。曾组织181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山东省干部法律知识考试,得到市政府的通报表彰。并与政府、媒体发展公共关系。多次被评为局先进工作者,并负责起草全局宣传思想工作年度报告。

  2号应聘者:韩旭

  我不论在学校还是单位都是活跃分子,在校期间专业课学习成绩优异,曾获一、二等奖学金。任班长,参与组织校元旦晚会,交谊舞大赛,外校联谊会等多种大型活动,是学校的活跃分子,毕业实习时,被评为最佳实习生,本校优秀毕业生。在现在工作的单位,负责公司内部行政工作,如北京公司所有内部文件的制定,上报总公司文件的草拟,各部门协调等工作;人事工作上,目前北方区100多名导购的招聘,日常的到店巡视,工资制定,年终奖励评比;同时负责组织店员培训,我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误雍质疑。

  3号应聘者:李嘉

  培训主管?这方面我经验最丰富,我现任广东某集团中心主任(总监级),主要负责集团公司培训体系的建立及规划、内部培训师队伍的建立及管理、培训课程体系的建立及完善、集团日常培训工作的开展实施等工作。对企业培训的需求分析、培训实施、效果评估等一系列流程有自己的见解。在任职期间,我制订和修订了《集团培训管理制度》、《集团外派培训管理制度》、《集团内部培训师管理制度》、《培训档案管理制度》等。并修订了集团培训中心主任岗位任务责任书、绘制了关键业务流程图。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