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人民大学出版社精品图书集萃 > 正文

《2005年考研英语新编考试参考书》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02/26 17:03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书名:《2005年考研英语新编考试参考书》
 作者:张锦芯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定价:36元
 出版日期:2004年2月

精彩点评
  考研英语的"一本全"
名师简介
张锦芯 资深考研辅导专家,“张锦芯教授考研英语辅导小组”负责人,该团队编写的考研英语辅导系列书,融知识性、方法性、实用性和针对性为一体,深受广大考生好评。其主编的人大版考研书还有《2004年考研英语新教程》、《历年考研英语真题名家详解》。
特色推荐
  《2005年考研英语复习全书》是我们编写2005年考研英语复习丛书中的一本重点书。
■ 涉及的词汇量比较大,几乎每部分都有超纲词汇或词义。
■ 答题要求一定的技能和方法。考生在考试时思路要宽,对不同的题型应采用不同的策略来解决,力争理出解答不同题型的不同答题思路。
■ 考研题的内容涉及很多新知识领域或社会热点问题。 考生如果对这些新领域或热点问题不熟悉,再加上语言障碍,读这些文章 的困难一定会比较大,因而在答题时就会感到没有把握。
■ 试题更加强调测试考生综合运用英语语言的能力。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