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人民大学出版社精品图书集萃 > 正文

《二战风云录》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01/18 13:32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大型电视纪录片《传奇》栏目是由澳大利亚LIC公司供片,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监制、北京大陆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译制并发行的品牌栏目。《传奇》作为一个日播栏目,全年共有365集,按照《自然传奇》、《科学传奇》、《人文传奇》和《战争传奇》四类专题交替排列为系列片。自2002年初开始,《传奇》栏目在全国近百家电视台播出后,深受广大观众喜爱。作为《战争传奇》系列片之一的《二战风云录》不仅完全选用实拍画面,真实记录历史事件。而且,始终以一种世界性、国际化的眼光,循着战争发展的轨迹,俯瞰世界战场
,揭示战争与政治的纠葛,揭示战争背后的利益、野心和邪恶,堪称大手笔、大制作。这其中渗透着的叹息、痛惜与无奈,这其中体现出的智慧、果敢与决绝,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思索。

  本片另一独特之处,在于为满足观众的不同需要,特别录制了两个声道:一,中文配音,方便观众用最熟悉的语言欣赏本片;二,英文原声,配英文剧本小手册,方便观众直接用英语欣赏本片,并有助于提高观众的英语听说和阅读能力。

  《二战风云录》系列VCD,不仅能作为珍贵的战争和历史资料片为观众所收藏,同时也可作为具有极强可视性的英语视听材料为广大英语爱好者和学习者所收藏。

  本片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和北京大陆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推出。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世界战争史上规模空前的一场战争。参战国家达到61个,二十多亿人口被卷入其中,人类社会经历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浩劫。七千四百万人在战争中丧生,其中包括五百五十万德国人,两千一百万中国人,两千一百万前苏联人,六百万犹太人和三百五十万日本人。昔日硝烟弥漫的战场正一步步离我们远去,但历史却时时叮嘱我们:这段往事不能遗忘。

  从希特勒煽情的演讲,到炸弹在空中坠落,从战场上的血与火,到垂死士兵眼眸中对生的渴望,亲历历史的摄像师们用胶片忠实地记录下了这一切。本片挖掘并整理了这些散落于世界各地的珍贵的历史画面。在这里,您将看到希特勒、丘吉尔、罗斯福、斯大林、麦克阿瑟、艾森豪威尔、蒙哥马利、隆美尔……这些历史上的著名人物在镜头前的真实表演;您将看到一个个惊心动魄的事件和一批批凶残冷酷的战争利器粉墨登场;您将深切地感受到这场战争浩劫给人们带来的刻骨铭心的伤痛。

  附: 《二战风云录》(VCD)目录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