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人民大学出版社精品图书集萃 > 正文

青春记事簿英汉系列读物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01/18 13:52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青春记事簿英汉系列读物完全以描述中学生纯真、生动、浪漫的学习、生活为主,一改以往英汉读物死板的面孔,以大量大幅彩色插图为主导,配以浅显易懂的文字,既描述了青春期少男少女的生理、心理和情感的微妙变化,又营造了一个轻松浪漫、生动有趣的英语学习环境。

  青春记事簿英汉系列读物包括《David's First Party -戴维的惊奇派对》、《Amy
's Show and Tell -秀宝贝,说故事》、《Jason's Big Secret -贾森的大秘密》、《Jack's First Crush -杰克的恋爱初体验》、《The New Boy from LA -谁是他爸爸?》、《David the Rebel -叛逆戴维打工记》、《The New Teacher is an Alien -外星老师来上课》、《School's Out -耶!放假了》。每本书配有一张CD,每张CD在美妙的背景音乐和真实的环境声效衬托下,流淌出生动的语言,娓娓讲述着引人入胜的故事。

  《戴维的惊奇派对》:为了成为派对中最受瞩目的焦点,大维一口气花掉所有的零用钱,买了条时髦的垮裤,还忍痛挤掉脸上的痘痘。嗯,可以了,又帅又酷!但是当他到了爱玟家,却发现……

  《秀宝贝,说故事》:为了即将举行的"秀宝贝,说故事"活动,爱玟费尽心思,准备了与众不同的"宝贝"。原来,她的"宝贝"竟然是……

  《贾森的大秘密》:杰生是学校里的万人迷,但是他今天一点都不想去上学-原来是礼拜六发生了一件恐怖的事!他决心死守秘密,于是装病不去上学。可是聪明的妈妈不会上当,逼得贾森还是得上学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同学们会发现他的秘密吗?

  《杰克的恋爱初体验》:邋遢的杰克变得爱干净了,而且举止怪怪的-原来他恋爱了!在妹妹爱玟的建议下,他决定进行A计划与B计划来吸引"她"的注意,杰克会成功吗?

  《谁是他爸爸?》:新来的转学生凯尔坐着大轿车来上学,爸爸是好莱坞知名的导演,住在有游泳池和滑梯的豪宅。他很受欢迎,却不肯邀请大家到他家里去玩,这是为什么呢?

  《叛逆戴维打工记》:因为下个礼拜就是情人节,大维需要很多钱。把零用钱花光了的他已经没有钱给爱玟买礼物。他想到什么赚钱的好方法了吗?

  《外星老师来上课》:皮波老师休假去了,代课的德拉贡老师来自罗斯威尔-一个因幽浮坠毁在那里而著名的小镇,所以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和这位新老师讨论幽浮和外星人。但是,当德拉贡老师开口说话时-天哪!她的声音……,难道她就是……

  《耶!放假了》:明天就是期待已久的暑假,做些什么好呢?来场有趣的派对吧!不过,可要小心派对上的突发情况。象杰生,他现在可是一个头,两个大……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