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湖南卫视《新青年》 > 正文

湖南卫视招聘广告客户经理 大兵脱口秀

http://www.sina.com.cn 2004/02/27 12:28  湖南卫视《新青年》

  各位,站好啦!站好啦!!

  一会儿叫到谁的名字谁就进去面试,不许插队!不许讲小话!!不许……

  (回头一边)什么?(回头另一边)什么?你问我是谁?怎么长得有点象大兵?

  嘿嘿!您猜对了,我就是大兵。从今天开始,由我在《新青年》帮大家找工作。

  (回头)什么?我怎么会到《新青年》来?

  唉……说来话长了!

  自说相声出名以来,许多朋友纷纷邀我合作,我也跃跃欲试。我上过山、下过海,开过公司、干过酒店,打过工,也做过老板。几年下来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垂头丧气)

  后来来到湖南卫视,台长倒是给面子,帮助联系了不少栏目,可是却没有一个栏目愿意要我。

  最后没办法,(得意的,偷偷的)我给他们建议说,咱湖南卫视不是有个电视职场节目叫《新青年》吗?那就干脆让我在栏目门口帮助吆喝吆喝吧!

  开始台长还不同意。我就赖着不走,他们加班到一点,我就到两点,他们加班到两点,我就到三点。你想啊!别人三点才回家,你两点就走,好意思吗?

  为了赢得工作机会,我的手机、宅电、E-mail、QQ号都公开在《新青年》办公室里,每天,电话一响,甭管有事没事就是一句“没问题,马上就到!”到了就不走。精神上保持“时刻准备着”。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就这样,终于有一天,台长说:“好吧,看你眼睛小、嗓门大,就在《新青年》帮助吆喝吧,可不许进门。”

  嘿嘿!能不能进门,今天过后可就是您说了算了,您一高兴,多给点掌声,我这工作啊就算是稳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