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湖南卫视《新青年》 > 正文

大兵入“主”《新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02/27 12:36  潇湘晨报

  本报讯(记者 王路) 12月25日上午,湖南卫视特别为著名笑星大兵举行了一场“大兵加盟湖南卫视及出任《新青年》主持人”的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开播近四年的《新青年》继柴静、王燕、刘仪伟后三易主持人。

  2000年开播的《新青年》一开始便定位白领阶层,所以一开始他们选择的也是以思想新锐、谈吐优雅的柴静作为该档节目的主持人,而柴静走后,接替她的王燕“照葫芦画瓢
”继续走着“阳春白雪”的路线。到了2003年,《新青年》终于开始调整栏目的定位,即锁定年轻,锁定娱乐,锁定全国,于是,央视的“厨师”刘仪伟成了这档节目的新主持,他用充满了个性、幽默的语言“烹饪”着节目中的新闻、生活、观点。

  而今接替刘仪伟的大兵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十分钦佩前任《新青年》主持人的现场操控能力,但他说主持风格并没有可比性。记者在采访刘仪伟时,他倒是对大兵主持有点“异议”,“我们要看的是节目,不是听相声。”

  另据《新青年》栏目组负责人介绍,在遵循“国内第一个智性电视职场节目”节目原创性的宗旨下,节目组将会充分考虑大兵的语言风格,全新打造各种环节,如“大兵脱口秀”、“心跳60秒”等。发布会最后,大兵还大胆“放话”,有自己这样有才华的主持人来担纲,新版《新青年》绝对能在最多十期之后火起来。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