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1世纪》留学杂志 > 正文

澳大利亚楷模国际中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1 15:37  《21世纪》留学

  送孩子出国读高中之前,至少应该明确三点:首先,出国读中学的根本目的是为孩子读大学创造条件,所以一定要注重其教学质量和大学录取率;其次,要看学校提供的学生服务措施;最后,不仅考虑孩子中学期间的花销,还要顾及到读大学的费用。

  澳大利亚楷模国际中学正是一所适合的学校。它位于名城墨尔本。自1989年率先在澳洲执教国际文凭(IB)课程以来,其毕业生100%被世界各地大学录取,还有为数不菲的学生
进入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著名大学深造。学校为学生提供宿舍,负责学生日常生活的照料及管理。学生平时不得前往市区,如果周末外宿,需要提供家长发来的传真,学校才能批准。学费和生活费等主要花销需要每年17万左右人民币,与世界其他IB学校相比,可谓质优价廉。

  国际文凭课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简称IB课程)是世界公认的高质量高中课程。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立于20世纪60年代,最初专门为旅居国外的外交官子女设计,后来成为吸引全世界优秀中学生就读的课程。包括耶鲁、哈佛、牛津、剑桥等世界顶级学府在内的世界各国大学都明确接受持IB文凭的申请者,而且给予减免学分的优待。

  令楷模国际中学引以为荣的是,有7位IB考试出题/阅卷官任职于此,并且两度培养出世界第一名的毕业生。IB课程的满分是45分,24分为及格分。2003年,楷模国际中学有11人取得40分以上的优异成绩,占学生总数的11.58%,世界平均水平为4.93%;31分以上的学生占54.74%,世界平均水平为39.6%。

  悉尼大学商科的录取分数线是25分,那么,入读楷模国际中学意味着什么呢?

  按照澳大利亚的习惯,获得40分以上的IB学生将得到总督的亲自颁奖。今年,10名来自中国的楷模国际中学的学生已经获得了这一殊荣,那么明年站在奖台上的,会不会是您的爱子或爱女呢?(世纪博园留学公司供稿)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