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绝对挑战 > 正文

央视招聘节目《绝对挑战》第20期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5 10:47  智联招聘网

  第20期首播时间:首播时间3月6日周六晚20:00

  第20期重播时间:周日(3月7日) 18:00,周一(3月8日) 21:30,周六(3月13日)14:20

  本期招聘企业:《瑞丽》杂志

  本期招聘职位:资深编辑

  企业简介:

  有这样三个女孩儿,她们渴望被人注意,但不是因为自己的美丽;

  她们渴望得到承认,但不仅仅因为自己的聪明。她们取得过成功,但是成功之后带来的并不都是喜悦,于是她们选择了改变。

  赵琳,曾经在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审计师,无论是职位还是薪酬都曾经令人羡慕,但是当她面临在职场上更上一层楼的机会时,她犹豫了,因为她的心底一直有一个梦想着在巴黎举办一场自己的服装秀,于是她辞职了,来到一所服装学院开始学习服装设计,选择了从零开始。

  蒋媛,毕业于很多女孩儿都向往的中央戏剧学院,学习的专业又是很多文学青年向往的戏剧文学,所以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她是一位美丽与智慧并存的才女。就是这样一位聪明的湖南妹子曾经做过一个自己认为很傻的决定,为了能把户口留京考取了某机关单位的公务员。将近一年的工作让她似乎忘记了快乐是什么,于是在离户口留京还有半年的时间里,她选择了放弃。

  李菲,一个阳光般灿烂的女孩儿,学习计算机专业的她在大学期间因为成功导演了一部话剧而倍受瞩目,虽然她的职场经历并不丰富,但正是这种未知带给了她很多憧憬。在工作中她最不能忍受的是没有工作做,而自认为性格中先天的缺陷是做事节奏太快,而自己与生俱来的天才能力是“做饭”。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三个优秀的女人上演的一定是一场好戏。

  敬请关注3月6日晚20:00的节目。

  播出时间:本周周六晚20:00,重播:周日18:00,周一21:30,周六14:20。

  资格要求:

  学历和专业: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女性优先,24-30岁。

  相关工作经验:一年以上相关职位工作经验,具有时尚类期刊编辑经验者优先考虑。

  资格要求:丰富的时尚类媒体的编辑经验,具有较强的文字采写编辑能力、策划创新能力,文笔优美流畅;对高级白领、成功人士以及作者有着广泛资源; 工作积极主动、热情、敬业。

  应聘者介绍

  1号应聘者:李菲

  2号应聘者:蒋媛

  3号应聘者:赵琳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