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绝对挑战 > 正文

央视招聘节目《绝对挑战》第19期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02/27 12:13  智联招聘网

  第19期首播时间:首播时间2月28日周六晚20:00

  第19期重播时间:周日(2月29日) 18:00,周一(3月1日) 21:30,周六(3月6日)14:20

  本期招聘企业:健力宝集团

  本期招聘职位:一级营销总监

  企业简介:

  一位是三岁孩子的父亲,一位正在享受二人世界,还有一位是单身贵族,三名选手虽然年龄相差无几,却分别代表了男人三个不同的人生阶段。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本周的《绝对挑战》却要上演一出,三个男人为争夺健力宝集团一级营销总监的职位,展开智慧比拼的好戏,究竟谁更优秀?究竟谁更出色?究竟谁能赢得观众的支持?谁又能得到企业最终的青睐?敬请收看本期《绝对挑战》。

  播出时间:本周周六晚20:00,重播:周日18:00,周一21:30,周六14:20。

  资格要求:

  学历和专业:本科及以上(大专需同岗位五年以上管理经验),市场营销或经济管理专业;28-35岁。

  相关工作经验:五年以上销售团队管理经验;外企(大型)三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资格要求:善于与人沟通,有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精通销售团队管理,能有效达成公司下达销售目标。

  应聘者介绍

  1号应聘者:宋志威

  2号应聘者:陈洪武

  3号应聘者:周为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