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4月3日校园高中招生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6 20: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地处西城区二龙路14号,是北京市首批示范性高中校。学校2004年将在全市招收480名优秀初中毕业生,并于4月3日上午8:30至12:00在校园内进行高中招生咨询活动。

  北师大实验中学是国家教育部和北师大进行中学教育改革的实验基地,是培养优秀中学生的摇篮。学校的校训是:“诚信、严谨、求是、拓新。”学校创建于1917年,前身为
北师大女附中,有着优良的教育教学传统,以治学严谨、育人有方闻名全国。87年来,在继承传统、开拓创新的基础上,逐渐形成了具有时代特征和实验特色、以“以人为本、服务社会、追求发展、追求卓越”“会做人、会求知、会办事、会生活”等为核心的办学思想和育人理念。

  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学校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学校在历届高考中都取得优异成绩。1993年至2003年升学率为100%,每年重点大学上线率均在93%以上,其中考入清华、北大两校的人数约80人,每年向十余所大学保送优秀生20至25名。

  校长袁爱俊表示,北师大实验中学将继续为学生和家长服务,为北京市的基础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晚报中招专版》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