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山东省三二连读和五年制大专将实行提前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4 11:0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3月23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招办获悉,2004年普通中专招生意见已出台,学校可选择自主、联合招生或全省统考等几种招生形式,三二连读和五年制大专招生将实行提前录取。

  2004年普通中专招生实行省、市分级管理。部、省属学校经批准可实行自主招生或联合招生,考生直接到招生学校报名,参加由学校组织的命题、考试、阅卷、录取,省招办
加盖录取章。不实行自主招生或联合招生的部、省属学校,以及跨市招生的市属普通中专按其生源市招生办法执行。

  今年我省继续实行三二连读和五年制大专招生,学生参加中考,由各市招办统一报名、考试、阅卷,提前录取。全省统一确定普通中专的录取时间、地点,各市招办组织实施。三二连读、五年制大专招生计划,按各市应届初中毕业生数和人口总数的一定比例及招生学校的分布情况分配到各市,并相应落实到招生学校,由省、市招办向社会公布。(记者 蒋波)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