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绝对挑战 > 正文

《绝对挑战》第24期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9 20:16  智联招聘网

  本期《绝对挑战》是世界著名的跨国公司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节目现场招聘品牌经理。

  1号选手姜一舟,长沙铁道学院内燃机专业毕业。乍一看,真不知如何把这个祖籍湖南,在大西北长大的,闯荡北京的小伙和“小船”这个名字联系起来?据说因为人心友善,乐于助人,因为经常在打球时开车捎上朋友们被大家戏称为“300路”司机。

  在经历了国营单位两年的基础磨练,终于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毅然决然地辞职进入外企打拼。从公司十几个到百十号人,亲身经历了公司的风雨变迁,也体验了个人的成长,从开始的初创人员、市场代表再到市场销售经理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划上了重要的一笔。正所谓跟着老板一起创业,跟着企业一起成长!

  姜一舟,自认为是一个有想法,好思考的人,怀着对自己的潜能的信心,在职场上为着的自己的梦想不懈的打拼!

  初见到2号李洁时,感觉她是一个柔柔弱弱的女孩,谈起话来,才发现她是一个极有个性的女孩。她出生于山东.是家里的第三个女儿.五岁的时候,父亲在北京从军队中退伍,把全家接到了北京.当时全家生活不是很宽裕,父母辛勤地工作,才得以把她们三姐妹抚养长大.父母通过他们的努力,现在的生活过的很舒服.所以从小,父母就教育她,成功只能靠自己.

  2000年7月,外交学院毕业的李洁没有去搞她的外交,而是加入了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先作奥迪的品牌代表,后又转作行政主管.之后作为奥迪部作项目主管并从去年九月开始作客户关系管理/市场推广经理.可以说在事业上发展比较顺利.如今,不愿满足于现状的她,来到绝对挑战的现场,追逐她新的梦想。

  李洁有一个人生理念:人,贵在秉性,而非知识。知识可学,性格难求。她给自己的评价是:勤奋好学、有极强的分析能力和高度的责任感。

  3号胡增强,外形高高大大,说起话来憨憨厚厚,但是在镜片后面让我感觉到得却是一股精明和极强的个性。

  毕业于兰州商学院会计系的他,目前就职于国内知名IT企业,从事战略执行、市场推广和项目拓展的管理工作。谈起过去,他认为环境造就一个人,从政工岗位上走下,初涉商海,在一个环境里呆久了他感觉变得有些鼠目寸光,一切思维都会渐变为一个定式,盲目地的跟风走,有时觉得走不下去了还是要走,自己把自己逼得走投无路。

  市场化、国际化的思维方式给了他广阔的思想空间。98毕业至今,在IT业从基础的市场拓展人员一步一步做到现在的管理岗位,伴随着相关业绩的不断攀升,伴随着个人的成长,工作中积累了相当丰富的所需要应用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

  胡增强对自己的评价是,开朗,诚实,富有激情是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品质;理性的思考问题,有条理的坚决执行是主要的工作信念;最大限度的帮助周围的人,把工作的欢乐带给周围的人,给周围的人最大的工作成就感,是自己的欢乐源泉。他坚信自己是一个在工作中可能也会跌到,但跌倒了就一定要坚持在原地站起来的人。

  一个世界知名的企业,三位极具个性的选手,本期《绝对挑战》,精彩值得期待!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