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1世纪》留学杂志 > 正文

剑桥职业资格系列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4/03/31 16:51  《21世纪》留学

  在选择出国留学的预科学校时,一般的学生和家长往往看重的是能否通过语言关,而不清楚或者是忽略了预科的综合性能。取得剑桥职业资格系列证书恰恰就是即具有提高语言能力、又能够取得职业资格的最佳途径。

  独特的大学预科课程

  在多数的情况下,学生在国内甚至在国外所完成的预科班课程对于他想要进入的大学不提供保证,更不用说涉及一定专业知识了,而且能够认可学生所学课程的学校是非常有限的。而剑桥大学职业资格证书可以确保有足够多的国外大学接受学生的学习申请。

  剑桥大学职业资格证书为中国的学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大学预科课程,通过这一课程能够保障学生顺利的进入欧洲及英联邦国家本科的学位课程学习。其次,剑桥大学职业资格证书与其它项目的不同之处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证书终身有效:在学生完成学习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后将终身有效。如果因某种原因不能按原计划出国深造,学生还可以在今后时机成熟时再办理,而不因成绩过期而烦恼。

  2、提供就业优势:剑桥大学职业资格证书将为学生今后在国内或国外的就业奠定一定的基础。如果你想在国内发展,凭借剑桥大职业资格证书可以在外企公司和大型企业内求职。如果你想出国深造,用剑桥大学职业资格证书证明你的工作能力,将极大地增加你的就业机会和收入水平。

  有保障地进入欧洲及英联邦国家本科的学位课程

  剑桥职业资格系列证书是为兼顾那些希望进入国际大学深造的学生设计的,它所具有以下一些特点,即:由国际知名学府剑桥大学认证的教职人员提供面对面的英语教学;在国内学习部分专业课;课程设计有效地帮助你在大学学习时顺畅地使用英语进行学习和交流;英语水平和专业能力同时提高和发展,从而帮助你顺利的进入国外大学继续深造;如果您所留学的国家允许勤工俭学,剑桥大学职业资格证书可以证明您的工作能力,帮助您寻找更好的工作实习机会,为您的父母减轻负担。

  此外,剑桥职业资格系列证书设置了严谨、科学的学习计划以确保更顺利地进入国外大学学习,整个教学过程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全程进行质量监管,所获职业资格证书终生有效。

  剑桥大学职业/专业资格证书中国认证中心出国留学预科班的教材全部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提供。英语学习采用剑桥英语教程,能在短时间内强化英语能力,听、说、读、写水平迅速提高;专业课采用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开发的原版教材。为了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同时提供中文版的教材给学员做参考之用,这些中文教材严格按照英文原汁原味翻译,并由剑桥大学出版社审定。

  教职人员全部具备高水准的技能和资历,所有的授课教师都会定期参加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组织的培训,并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认可,以保证学生的所学课程都具备最高的水准。

  预科学习的课程安排剑桥大学职业资格证书大学预科班设两个专业:剑桥商务管理和剑桥旅行与旅游管理,有“1+3”或“2+2”两种模式供选择。

  “1+3”模式为:国内读1年,国外读3年,可获得国外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国内第一年第一学期设有剑桥英语(一到三册),英语强化课程(雅思考试准备)以及标准级专业课程;第二学期继续标准级专业课学习及证书考试。

  “2+2”的模式为:国内读2年,国外读2年,可获得国外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国内第一年第一学期设有剑桥英语(一到三册),英语强化课程(雅思考试准备)以及标准级专业课程;第二学期继续标准级专业课学习及证书考试;第二年进行高级课程学习和考试。

  学生在学习完所选择的专业课程以后,将参加由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组织的每年5月或者10月举行的全球考试,所有试卷的发出以及评判将由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负责,以维护证书质量的高标准。通过后,将取得由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颁发的证书。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