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天津市2004年高招艺体类明起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7 10:33  天津日报

  本报讯 昨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本市今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招生专业考试已经结束,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开始填报艺术、体育院校志愿。

  据了解,今年艺术、体育类考生填报志愿分两次进行。第一次为4月8日至10日,参加普通高等艺术类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且收到院校签发“文化考试通知单”的考生,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体育类专业考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填报本科院校及外地高职高专院校志愿。
第二次为7月中旬,填报坐落在本市的艺术、体育类高职高专院校志愿。

  符合条件的考生要按照2004年普通高等艺术、体育类院校、专业名称及代码填报志愿。目录中未刊登的艺术、体育类院校、专业名称及代码,请考生与报名所在区县招生办公室联系。

  填报艺术类院校注意事项:本科院校中内蒙古师范大学承认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的专业考试成绩;吉林艺术学院动画学院承认本市各本科院校专业考试成绩;艺术类专科院校中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原孝感职业学院)、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鸡西大学承认坐落本市各院校专业考试成绩,考生如收到本市艺术院校签发的“文化考试通知单”,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填报上述院校志愿。天津商学院宝德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今年不单独组织专业考试,凡参加天津商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理工学院、天津城建学院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并取得“文化考试通知单”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填报该校志愿。

  填报体育类院校注意事项:考生在志愿表、志愿卡的本科第一志愿栏只能填写北京体育大学的名称和代码,如果不报考北京体育大学,则本科第一志愿栏空白,不填写。本科第二、三志愿栏可以填写其它体育类本科院校的名称和代码;志愿表、志愿卡中“报考体育专项”一栏是指专项技术测试的项目,考生根据参加测试项目填涂相应的信息点。

  据悉,今年普通高等院校艺术、体育类招生均实行网上录取。普通高等院校艺术类的录取工作按照先本科院校后外地高职高专院校的批次顺序进行;普通高等院校体育类的录取工作按照先重点院校后一般院校的批次顺序进行。(记者 汪伟 通讯员 古光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