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绝对挑战 > 正文

4月17日《绝对挑战》应聘者:李文艺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7 15:44  智联招聘网

  学习经历:

  1990.7-1994.7 北京理工大学机电一体化,获工学学士学位。

  2000.3-2003.1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MBA),获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94.7-1996.12兵器工业总公司北方精密机械厂工程师独立完成《压缩机密封试验台》和《压缩机包装箱》的成套设计,并迅速投入使用。

  1997.1- 2004.1中国包装总公司中联展览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

  1、策划、运作了以下大型国际展览会:独立主持中国国际包装展览会—CHINAPACK2002;参与策划中国国际联合包装展览会—IPE-CHINA;独立主持中国国际气雾剂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 AEROSOL三届,上述这些展会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培育,现已形成国内颇有影响的品牌展览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可观的经济效益。

  2、99年负责建国五十周年成就展包装展区的策划及筹备工作,获得由国家计委、经贸委等颁发的最佳设计奖和组织奖。

  3、2002年4月独立组织并带队中国包装企业代表团参加世界排名第一的包装展:德国Inter Pack。

  4、2003年全权负责组织中国企业参加泰国ASIA PACK&ASIA PRINT2003,中方参展面积超过300平米。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