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北京工商大学2004高招:在京扩招本科32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2 16:45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工商大学在京本科计划继去年大幅增加的基础上,今年又增加321人,今年在京招生计划已达1776人(未含艺术类),本科招生总规模为3210人。

  据北京工商大学招办负责人介绍,北京工商大学在北京一批和二批均有招生计划,但一批和二批计划,招生专业不同。文史类一批共有6个专业,计划招生214人;文史类二批共有9个专业,计划招生227人;理工类一批共有10个专业,计划招生524人;理工类二批共有
22个专业,计划招生811人。招办提醒考生注意,由于各批次招生专业不同,第一批次报考不证明第二批次也报考,因此欢迎考生第一批次报考,也欢迎考生第二批次报考,更欢迎两个批次均报考。今年,新增加了信息与计算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个本科专业,在北京这两个专业均在理工类二批招生。

  据悉,北京工商大学为了鼓励更多高分考生报考,在第一批次预留30%的计划招收二志愿高分考生,但招办提醒考生,在第二批次录取时,只有在一志愿生源不足时,按政策规定招收二志愿考生。近三年,在京重点批次招生的录取分数线,无论文史类还是理工类,都稳定在重点线上,因此上线学生一志愿报考,录取机会大。近三年,在京一般本科批次招生的录取分数线,无论文史类还是理工类,都有波动。考生报考时,参考近三年的分数,结合今年在京招生数量大、扩招人数多、学生到新校区学习等新情况,认真分析后做出选择。

  招办负责人说,由于专业设置多、专业跨度大,因此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按投档考生的实际考分和专业志愿顺序,由高到低按“专业级差”方式依次录取,“专业级差”原则上为3-5分。考生在报考时,不要一味追大流、追热门,应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根据自己的分数情况慎重选报专业。但在所报专业录取分数高,不能被录取时,学校会对服从专业调剂的高分考生进行专业调剂。

  学校将于4月24日全天举行咨询开放日,咨询主会场设在北京工商大学东区(海淀区阜成路11号),届时各院系的领导及专家教授将现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当天上午10点和下午3点分别在礼堂举行招生信息发布会。另外,学校实验室、机房、教室等部分教学设施及生活设施也将同时开放。当天,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印刷学院等高校也将在本校设点咨询。

  学校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10)68986207、68983272、68984711。

  学校网址:www.btbu.edu.cn

  学校招生办公室E-mail:zsb@btbu.edu.cn(文/郑超)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