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大中专文苑》 > 正文

编读往来--编辑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3 15:30  大中专文苑

  又过了一年,年龄又大了一些,发现自己对生活有了更深刻的感觉,我想年龄增长的意义就在于此吧。

  春天来了,心境渐渐融化,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慢慢渗透进来,感受一些以前没有过的欢喜。

  当拿到今天第3期《大中专文苑》杂志时,杂志社的所有人都十分欢喜,是被杂志封面和内容感染的吧!这是对自己的最大认可了,在这里也希望通过杂志将这种快乐传递给每一位拥有《大中专文苑》,阅读过《大中专文苑》的朋友们。

  记得有一个哲人说过,你所能感受到的东西是与你的心境相关联的,虽然郁闷、忧伤是存在的,但只有承认这种存在,才是对生活的承认,一个用于承认生活的人,才能更好地感受生活。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