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政策:外语成绩高有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3 17:10  新闻晨报

  招生人数:招生总数为1800名。该校2004年分省市、分专业招生计划以及其他具体要求将分别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高招办统一向社会公布。

  学校级差分:该校在实际录取时设置学校志愿级差分为50分,在同批录取控制线上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第二志愿报考该校的考生在减去50分后,同第一志愿的考生一起排序,参与录取;若第二志愿生源仍不足,则第三志愿报考该校的考生在减去100分后,参
与排序录取,如此依次类推。该校不接受调剂志愿考生。

  专业级差分:由于该校各专业差异不大,因此在专业录取时不采取志愿间级差扣分(或加分)的政策。

  外语要求:该校俄语专业外语语种限制为英语或俄语,德语专业限制为英语或德语,法语专业限制为英语或法语,日语、国际经济与贸易(日语)专业限制为英语或日语,其它各专业均限招英语考生;报考该校任何一个专业的考生都必须参加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招办组织的外语口试;在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外语成绩高的考生。

  录取程序:省(市、区)按该校招生计划数的120%投档(含省加分);对进入120%投档线考生兑现该校优惠加分政策。

  优惠加分政策:

  经该校审核确定为推荐生的考生,其高考成绩达到该校在当地120%调档线,加5分或10分参与专业录取;确定为自荐生的考生,其高考成绩达到该校在当地120%调档线,加5分参与专业录取。

  凡第一专业志愿填报俄语、阿拉伯语、朝鲜语专业的考生,其高考成绩达到该校在当地120%调档线,享受加5分的优惠政策,此项加分仅对第一专业志愿有效。

  具有体育特长的考生,经校体育教学部考核后,确认其专项特长项目与水准为该校所需,才能认可其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文件中规定的体育特长生各种优惠政策。

  上述该校各类加分仅适用于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考生,并可与教育部所规定的加分中的最高一项分值累加。

  网址:zhaoban.shisu.edu.cn;电话:(021)65311900转2862、2240分机。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