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2004年上海对外贸易学院高考招生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0 17:13  新闻晨报

  2004年本、专科招生总计划为2300名。其中本科2180名、专科120名;上海市1600名、外省市700名(含二学位)。

  对进入投档分数线内的考生,兑现学校优惠加分政策(含各省、直辖市的优惠加分政策)。在同批录取控制线上,学校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录取学校第二志愿。不设学校志愿级差分。学校专业录取时不设置专业志愿间的录取级差分。

  考生须加试英语口试。高考科目英语成绩不及格或英语口试成绩不及格者原则上不录取。高考英语成绩在125分以上,且口试成绩在B级以上者,达到学校投档线,投档后,加5分。凡第一批、第二批的第一志愿均填报学校,并愿调剂专业者,第二批达学校投档分数线的考生,投档后,加7分。以上情况考生,如同时又是学校推荐生,达到学校投档线,且愿调剂志愿者,原则上予以录取。

  电话:62748250、67703050、62410732

  招生网址:www.shift.edu.cn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