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荷兰留学年鉴 > 正文

荷兰旅游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8 09:58  新浪教育

  气候—气候温和,北海沿岸风大容易变天,整年都需带雨具。冬天寒冷,要带较厚大衣。早晚较冷,最好随身带外套。

  时差—中国与荷兰的时差为7小时,但在夏天的日光节约时间内,时差为6小时。

  住宿—抵达荷兰后要订饭店房间时,可向各地的观光服务处洽办,也可以在史基浦
机场入境大厅内的荷兰观光客服务处预订房间,此外,可以电话、信函、传真及电子邮件等,直向荷兰预约中心预订荷兰境内将近所有的饭店。

  购物—营业时间大部分的商店是从上午9:00到下午5:00或6:00为止,银行从上午9:00到下午4:00或5:00。邮局从上午8:30到下午5:00。

  退还营业税—欧洲免税购物是对非欧洲国家国籍的观光客的一种优惠制度,在荷兰,加值税(VAT)已包含在售价之中,若你不是来自欧洲联盟国家,你可以在离开欧盟国家时要求退还加值税。

  1、你必须1天内在同1家商店消费超过NLG300荷币以上。

  2、物品在购买当天之3个月以内必须出欧盟国家之外。

  3、在离开欧盟国家最后1个据点之后,必须让欧海关检查免税购物证明和发货单。

  4、当你进入一家挂有“游客免税购物”标志(Tax Free Shopping)的商店时,您应该向店家要求给予“免税购物证明”(Global Refund Cheque)。

  5、在离开欧盟国家最后一个据点时,把免税购物证明、收据和商品让海关验证,海关会在你的免税购物证明上面盖章。

  6、欧盟国家在一些重要据点会有所谓的“现金兑换处”,游客可以在离开欧盟国家时,直接收到退还加值税的现金。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机场候机室里,有荷兰银行所经营的兑换处,以及史基浦购物广场GWK经营的兑换处。你也可以用信用卡、荷兰银行帐户或是以支票收回退款。你必须将盖有印章的购物免税证明送回Global Refund,他们会处理你的退款事宜,并告知最后的退税金额。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