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荷兰留学年鉴 > 正文

留学荷兰之学生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8 10:51  《21世纪》留学

  在荷兰生活和学习时,医疗保险并不能自动获得,每一个留荷学生都必须自己购买学生保险,这也是获得临时居留的必要条件之一。如果国际学生在到达荷兰之前已经在母国申请了医疗保险,则必须提供英语书写的书面保险证明。国际学生保险种类一般覆盖面较广,诸如:医疗急救、特别损失、意外事件损失、法律支援和行李遗失等。在缴清保险费用后,每个学生都会收到保险公司寄来的保险卡和保险申请单。如果发生事故,需要申请补偿的时候,申请学生必须填写完申请单,说明时间、事由,随信附寄上医疗的付款单或相应的文件。不久后,保险公司就会将你的申请数额转入你的银行账户中。

  现在最受各大院校欢迎和接受的险种是来自ACE Europe的IPS ( International Passport for Students)。每份保险的每月支付险费仅为36.50欧元左右。

  申报补偿所需材料:

  医疗补偿:一般需要医院或来自家庭医生的收据。

  财产补偿:一般需要警察局的证明信及购买收据。

  信息参考:www.lippmann.nl

  关于ACE Europe的IPS简介:

  21世纪,高科技造就信息爆炸与经济全球化。国与国之间地理和时空上的差距最大程度地被消除,生活在一个社会环境迅速变化的时代,学习外国的文化、语言和他们的生活方式变得十分重要,我们可以选择自由地在世界各地旅行,有机会到任何一个国家学习和工作。IPS(The Insurance Passport for Student)即学生的保险护照),提供给你完全方案的跨国家和区域保险服务,解决你在世界各地学习生活的后顾之忧。

  谁可以申请IPS?

  IPS的申请人范围包括任何一个到国外留学或者以交换学生和交换学者身份出国的学生、教师和研究人员。

  IPS提供什么保险服务?

  IPS保险服务范围广泛,主营业务包括医疗保险、紧急医疗事故保险、以外损失保险、事故保险、人身伤害保险以及行李丢失保险等。遍及全球的保险政策简单而全面,价格合理。

  投保人会得到什么服务?

  在你交纳第一份保险金后,IPS保险政策说明书和保险卡会送到你手中。无论你身在何处,持卡人可以通过登陆IPS网络或者致电IPS帮助热线得到24小时的保险服务。

  ACE公司简介:

  ACE集团公司成员之一,ACE Europe,是全球领先的保险服务提供者。目前ACE集团公司在50多个国家设有常驻机构,而服务更是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任何一个IPS保险卡持卡人都将通过IPS全球网络得到及时服务。

  IPS发起人:立玻曼集团(Lippmann Group)是荷兰最大的保险业经纪人之一。在Nuffic和ACE的一起合作之下,他们发展了IPS业务满足客户多方面的需要。目前他们正持续地积极寻求国际合作,立玻曼集团提供的服务始终坚持高品质。

  保险金支付额度:

  每份IPS保险的保险金支付额度是36.50欧元/月。

  如何申请IPS?

  申请IPS的程序十分简单,只要在网上填写IPS申请表格并上交即可。IPS的网址是:www.acepolis.com/ips

  欲知IPS更详细情况,请致电、传真或E-mail以下地址:

  Telephone: +31 70 3028500

  Fax: +31 70 3925691

  E-mail : info@lippmann.nl

  或浏览IPS网站:www.acepolis.com/ips

  一般来讲,荷兰的学校会在留学生出国前给学生寄出一份保险申请表格,询问是否愿意委托学校先帮助学生办理医疗保险。学生也可选择到达后自己办理。届时学生可以到各个学校的留学生信息服务中心询问有关信息。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