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21世纪》留学杂志 > 正文

新西兰移民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8 19:58  《21世纪》留学

  一、技术移民

  1.申请人的基本条件

  你必须具有大专(三年)以上学历;你需要参加IELTS考试,并且四个部分均达5分以上水平(相当于大学英语4级);你有至少四年的工作经验;你的年龄是55岁以下。

  2.当前新西兰技术移民类别计分表

  学历

  大专三年或本科学:10分;研究生毕业无学历:11分;硕士或者以上学历:12分;新西兰学历:2分。

  工作经验

  每两年的工作经验:1分, 10分为最高,(注:得分可以按照申请审理时您的工作年限来定)有些职业必须经过新西兰职业登记,你的工作经历才能计入工作经验。

  年龄

  18-24:8分;25-29:10分;30-34:8分;35-39:6分;40-44:4分。(注:年龄严格按照申请递交到移民局当天您的年龄计算)

  安家资产(1NZ$=4.5元人民币)

  十万新西兰元:1分;二十万新西兰元:2分。

  资产是现金,股票,股权证,房产等多种有价证券或者财产的总和。

  配偶学历

  三年大专或本科学历:1分;研究生毕业无学历:2分;硕士或者以上学历:2分。

  新西兰工作经验

  在新西兰工作一年:1分,最多2分。

  现在移民分数线是24分

  二、投资移民申请人的基本条件

  至少投资100万新西兰元(近500万人民币),投资方式可以是银行定期存款方式;两年以上工作经历。

  三、长期商务签证申请人的基本条件

  你曾经有过商业管理或经营的经验。或你有专长使您能自己实施一项投资计划;证明有足够的资金支持投资计划和维持申请人一家的日常生活。

  新西兰移民申请程序

  1.申请准备:

  参加IELTS考试和体检。

  2.正式申请:

  准备各项材料,向北京新西兰使馆递交。

  3.移民局信函:

  移民局发出档案编号信;移民局发出面试通知.

  4.面试

  5.移民签证及返新证发出.

  新西兰各类移民费用

  1.技术移民费用

  申请签证费3770元人民币;登陆费810元人民币/人;定居信息费310元人民币。

  2.投资移民费用

  申请签证费12660人民币;登陆费1000元人民币/人;定居信息费410元人民币。

  3.长期商务签证费用

  申请签证费12660人民币;登陆费1000元人民币/人;定居信息费410元人民币。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