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荷兰留学年鉴 > 正文

荷兰生活指南之媒体篇

http://www.sina.com.cn 2004/05/05 16:21  新浪教育

  许多荷兰人都有订阅报纸的习惯。主要的晨报有:De Telegraaf, De Volkskrant和Trouw.晚报有Het Parool和NRC Handelsblad。此外,每周还有以提供各种材料和发表评论和实事讨论的各类周刊,如:Elseriers Weekblad, HP/De Tijd, Vrij Nederland, de Groene Amsterdamner和Hervormd Nederland。

  另外,除了有门类繁多的荷兰语报刊杂志,你还可以在许多车站、报亭买到英语杂
志,如:Time, Business Week, Newsweek, the Economists, Fortune等。当然,你还可以在各城市的华人店铺买到《星岛日报》和《欧洲日报》这样的华人报纸。

  在荷兰,学生可以通过ISS和CJP两大组织的订阅系统享受大幅度的订阅折扣。举个简单的例子:一份Business Week的定价为4.10欧元,而通过ISS和CJP系统订阅,每份的价格则只在0.96欧元。

  荷兰有七大传媒组织。虽然他们在观念上区别不大,但是在侧重点和政治力量上还是有所不同。主要的传媒有:AVRO、NCRV、KRO、VARA、VPRO、TROS、EO和VOO。荷兰的电视节目不会构成理解上的困难,所有的外国电影电视及其他节目都有字幕注释。

  三大国家级的电视频道:Nederland 1, 2, 3

  商业频道:RTL4,5 NET5, SBS6

  音乐频道:MTV, The Music Factory

  体育频道:Eurosports

  国外频道:BBC, CNN

  信息参考:

  www.student.abonnee.nl

  www.cjp.nl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